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寂静的夜 想念 郁闷 感伤 回忆。 

寂静的夜 突然感觉好空虚 好寂寞
心里面有丁点的郁闷 感觉像是有满肚子吐不尽的苦水
不知道 不清楚 不了解 不明僚
可能是深夜了 电话不再响起 房间空荡荡的
只有风扇拼命转 手指敲打着键盘嘀嗒嘀嗒的声音 还有
我挚爱的 '我爱他' '你为什么说谎' 陪伴着我 过这失眠的夜
叮当 我爱您的歌 您的歌 总是彻彻底底打动人心 歌词意义深刻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我爱的不是你的人 而是你的歌声

这两天 好郁闷 他 藏在我心里的他
我承认他是我曾经最爱的'他' 又出现了 回来了
我现在有个很好的男友 可是 之前那个我最爱的人 突然出现了
他前天platinum喝醉了的夜晚 竟然发了好多信息给我
I, me BXXXXXXX Love you ...
没错 你成功了 你真的影响了我
但 我对你已经没有爱 你明白么?
我只希望我们只是兄妹 我不要爱情 既然不能 那就保持现状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哥哥 但 你绝对不是好的男友
你的一次挽回 我心 在掉泪
我的心痛一次 回忆通通飙在我眼眶 看到的尽是我们之前的回忆
一次勇敢的表白 一份用心制作的礼物 被你狠心拒绝
那一刻 我告诉自己 你不属于我了 我们只剩回忆
对不起 你改变不了什么 我爱我的男友 我认定他了
别打扰我的生活 好吗
今世无悔 非他不嫁

利益关系< 四字环绕着我的脑袋
为什么我挚爱的妈咪和姐姐总是说我笨?
总是说我是个傻妞 为朋友而活 为朋友而亡 (受不了)

对 我们真的有最真挚的友情 任谁破坏 也隔离不了的友谊
可是认真想想 利益关系 四字 在我们的友谊之间 是说得通的
我们每次回因小事闹到很僵 可能真的是 所谓的
见面多,摩擦多。
我的心情陷入最低潮 最失落 我爱你这位朋友
我珍惜我们共同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
可是 有时 我真的很累 我们小事就闹僵 开冷战
但我们都是好胜不服输爱面子的性格
所以要任何一方先开口说话 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很无奈 为什么 我每次约你出去 你总是吊价来卖
总是要我三催四请 苦苦哀求你 你才愿意赴约呢?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 别的女生约我出去 我不会出
我跟hubby出去 也是会叫你 不叫你 我会心里过意不去
会惭愧 会害怕 这是我对你的依赖?
我不想。 我累了 我要自己活出去 不依赖朋友
还有一件事 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不知如何说起

想告诉大家 最近 我的生活出现了一个人 影响我深刻的人
她 是我男朋友 的朋友 的妹妹 早在我还没认识我男友前
她就爱上我男友了 告白始终没被答应 中途出现的我
侵犯了我男友的生活 慢慢的 我们都互相喜欢对方
慢慢的 更演变成爱 我们才在一起的
我不知道这位女生是否怨恨我的出现 害她失去她爱的人
可是 我想告诉你 就算没有我的出现 你觉得 辉会跟你在一起么?
就算我的出现镇的打扰你了 那么对不起 但是
你又能改变些什么? 你能拆散我们么?
每次你哥哥约我男友出去 有你在 我当然不放心 我一定跟阿
可是 你就用那幅臭脸 摆脸色给我们看
好像我们是狗男女 得罪你 欠你几百万一样
那你为何明知我们有出 你还要跟你哥哥出来呢?
我曾经信息你 说大家还是朋友 你也赞同阿
可是 怎么 一夜间 又说一大堆让我难堪的话给我受呀?
操你妈的B 你以为我看着你那臭脸我很好受

重点是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姐妹
每次出去 只要她在 我连跟我佬牵手都没那勇气
难道我还不算顾她感受么?你每次都去问她有没有事
对 她都答你没事 但 脸还是一样黑
我心里惭愧你懂么?说得好像我欺负他 抢她男友了?
她在 我就得顾她感受 离我男友远远的么?
她在 我就要听你问她什么感受么?
我受够了 你们信息你们家的事 
可以顾下你姐妹我的感受么?我会惭愧好么?!!
我们没人欠她的 出去却要全部哄她一个
你哥哥又偏爱约我男友出去 那么我跟去有问题么?
能避免看到你的场合 我都避免了 你还想怎样?
你有出 我被逼跟我男友去 因为担心 吃醋
但是 我心里一百万个不愿意看到你的脸 我会惭愧
我快被你逼疯了!!!!!!!!!!!!
大小姐 我男友去哄你逗你 我都没出声了
因为我体谅你 我理解你 我也曾经尝试过
FUCK YOU   但你不要太过分哦
再继续这样我怕我有天真的会忍不住对你破口大骂
你可别怪我 别拿你那跟牛粪样臭的脸来对着我!!
我的好姐妹 请您想想我的感受 我快疯了
你还要约我跟他们出去 你明白我的感受么?

我不明白 为何你总认为是我家的错?
难道我们每次争吵辩驳都是我个人造出来的?
我真的好累 利益关系? 不是么?
平时我在家饿肚子 你就不能陪我出去
一句家人不允许 打发了我的邀请 我的恳求 我的哀求
我饿你就不能出 你饿你就可以出 若是你 你什么感受?
你欺骗家人说做工 我就得带你出去根本无须哀求
平时约你出去?
‘走街很闷’ ‘家人不给’ ‘没钱哦’ ‘想在家看戏’ ‘不想出’
既然是这样 你需要我就叫我出么?
那么当你不需要我就拒我于千里之外么? 
我饿 我闷 我闲 我哭 我累 我怕 我气
我都不找你 好么?

为什么 你总是不能体谅下我
我在家对着四部墙 如果没出去
我就是三餐magee 开口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爸爸回来 我就害怕了 不知何时又来大乱
抱着想念家人的滋味 我不爱在家
我有时是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 你了解我 你知道我不是没有人陪的
我只是希望陪我的是最知心的 您
我不喜欢冷战 我不喜欢吵架 我不喜欢把场面搞僵
我要的是 我们的友谊
为什么这些话 说出口 得到的反应都不是我要的
你那句'当然是利益关系啊 你有你佬了 要我这个多余的来做莫'
亏我和我男友都对你好 关心你 帮助你
我真的很心痛 心酸 心伤 

朋友,我爱你 T_________T

比 你在睡觉 我不能打扰你
可是 我心里好难过噢
可是你听我和朋友之间的事 应该听到闷了吧
我怨恨自己干吗在意那些狗屁xx东西
可 我就是放不开 看不开 想不开 躲不开 走不开 离不开
比 我好想你 爱你爱你爱你
想起你 看到我那句非你不嫁的明爽表情 嘴角还有一丝丝笑容了
Sa Rang Hae Yo

所有路过的人 恳求你们"高抬贵手'
留言给个意见 较我解决我的烦恼吧 
也让我知道 你经过漂过飞过走过游过跑过死过 我的地盘
谢谢。 还有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PS:/ CANDY妹妹 谢谢你总是阅读我这烂爆了的文章
爱你这傻妞妹妹 老天爷 别忘了我家宝贝妹妹
要赶紧让她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