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很深很伤的伤烙印 在我心里 化过。

今天 得知了自己是个100%的傻瓜 彻彻底底被伤害了
謹以最悲痛的心情 遍打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无助 我很悲哀 我很失败
最知心最要好最挚爱最在意最注重好朋友
她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是我得好姐妹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Q = 我指的人
某天 我被约出去了 原因? Q跟家人说做工 所以不能呆在家
我被约出去 跟龙借了车子 结果是架去看Q小姐的前男友
因为 前男友生病了 想去探望 我只配角 司机
结果 没有成功看到 因为Q前男友不出来 无消无息 我们被迫离开
我们去到KP交换车子 途中Q接到通电话 是XX先生约她去看戏 说买了她票
她说那人很7烦 感觉很讨厌他 还说打死都不去
还车时 Q说要去ECM找姐姐 说是去应酬
完全没有理会过我该怎么办 我问 应酬嘛 可以不要去吗
她沉默 我说那么我陪你去应酬 然后我们出去玩吧
她说害怕姐姐喝茶后拖她回家 所以不可以
不管我提议什么 她都不行 感觉已下决心要撇开我这个多余的
她就这样在ECM下车了 完全没理会我
很好 我去男友家 她也没关心过
反而我还害怕 她会生气我不陪她应酬 主动信息她是否生气
她喝完茶后还要信息我说跟他姐去唱歌 可怜我只是在男友家

故事到一段落 接下来 非常精彩
今天 我才得知 自己被骗了 原来 她是去应酬
但也是跟XX先生去看戏 一早就没有预我那份
还要跟埋那位喜欢我男友不成 却对我摆臭脸的人
还要全世界帮她撒谎 不要让PINKY知道!

你们知道我有多傻吗? 我去那里都会约她
尽管跟男友 都没有式过单独出去 都是有带埋她
出去都是我问朋友载 都算 去那里都预她那份
有时还要带埋她妹妹

可是 原来 她不想在家 她可以利用我出来陪她那么一下
一声 就把我 丢下 把我抛弃 完全没理会我该去哪
更可笑的是 前天还要说我 有了男友后没顾她!!!
干你娘!!! 你说那什么鸟话?
根本抛下我 利用我的人 就是你!
利用我陪你 最后 才想尽办法把我抛下
就算了 还要叫全世界的人不要告诉我这回事
她很了解我 知道我最恨最赌烂被欺骗 你却还要这样做?
我生气的责问她 是否去跟XX先生看戏
她只回复我一句 两边都有
然后不理会我是否生气 还要去骂XX先生 XX先生就去责问我男友
我很气 我气疯了
我对着男友 破口大骂 很不甘心
可是到最后 骂骂下 我自己却哭泣了
我真得好伤心 我很难过 为什么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次一次这样?
我做错什么了吗?你说过你会珍惜我这个朋友?
可是为什么 你一次一次
要把我们的友谊推到无法挽救的地步?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这位朋友吗
还是我在你心里连朋友都称不上?
为什么到此时此刻我还是 心里抱着希望 想原谅你
我怨恨自己 什么猪脑袋 为什么那么笨!!!

若你留意我得部落各 我都是写她名才到我男友
我总是把她放在心爱的人前面 可是 今天我后悔了
我对不起我男友 我被Q丢下了 无路可去 是男友家收留了我
我被骗了 是男友在我身边安慰我
我哭了 把肩膀让出给我靠的 也是我男友
我气了 是男友听我埋怨 让我发泄
HUBBY!! 对不起 T___T

谢巧慧小姐 你真的很过分
朋友对你而言就只是利益关系 让你欺骗 让你出卖 让你利用的吗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没有女生愿意靠近你 当你知心朋友
我把友谊放第一 今天终于知道自己是多莫失败
我的人生 真是悲哀 虽然很多朋友 但是 就给自己最知心的朋友
一次一次伤害
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格 你看了这篇文章你不爽你家的事
这里是我得地盘 我是人 我需要发泄!

但是 哭过了 我并没有生气你了
我怨自己 总是 为朋友而活 为朋友而亡
你只要哭着道歉 我就会原谅你
每次每次不管你做了什么伤害我 只要道歉 我都原谅你
这次 可能不例外 但是 我能认真告诉你
你真的 成功 在我心里 化上一道很深很深的疤痕
时时提醒我 要用心计去计算朋友 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提醒大家 朋友归朋友 不要越界了
越是知心 越是出卖你欺骗你伤害你 的 人
请不要 把友谊放第一

我学会 不要 那么重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