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平凡 但美好的一天。

今天 一个人去学校 下课 就装肚子痛
要爸爸载我回家了

下午 和hubby,巧,龙,鸿 去Gaigai
4.30 hubby来载我 今天特别了 架他妈咪的车
他妈咪的车很好笑 哈哈 还是不说了 余阿
哈哈 我爱死他了 又是full set JS =]
毕竟我喜欢爱打扮的男生嘛 赫赫
首先 去了KP 回合他们
一进去就看到candy妹 跟pinky还有mikki走街 哈哈
妹已跑过来 就问 那是不是生日跟我表白的男友
赫赫

然后去capcom玩跳舞机
hubby玩跳舞机 超厉害的 看傻眼了
三首歌 全身是汗 == | | |
原来我那么没用 他会 ... ...
游泳 爬山 骑脚踏车 弹钢琴 跳舞机 打羽球
我什么都不会 T T 真是配不起他

然后去teruntum找meng爸爸 可是爸爸不在
就去ECM 找J'A Tequila姐姐
可是姐姐又不在 结果我们跑去JS逛逛
为什么JS没有女装 TT 呜呜呜~~
开心的是一直跟bby牵手走街 好甜哦
第一次感觉我们像情侣 幸福的说 XD

晚上没地方去跑去swiss garden海边
谢谢巧介绍的浪漫景点 ^^
真的 那里海边夜景美过tc很多 沙都呦呦的
拍拖的好景点 赫赫 很开心 和bby漫步沙滩
可怜巧喂蚊子了 T.T 对不起

然后去TAJ喝茶 讲到就气
做工的死人阿瓜 死命说我佬handsome handsome 就算了
还要死命跟他打眼色 !! 你奶奶的
当我死的 还好bby嗅到醋味了 会跑来坐我隔壁拉着我的手
Hubby =] 你不会哄人没有关系 你的笑容 就会让我笑了
爱死你了 真醒目 ^^
还要给龙他们踩我啊瓜也要吃醋 人家也不想啊
他一直盯着我佬看 我当然不爽阿 T T
以后大家不要去那喝茶了 bby的bandung ice里有蟑螂脚
恶心死了!!
SAY NO to air putih TAJ
不清洁又有阿瓜 哈哈=]

Hubby 今年你20岁了
我希望我可以陪你过你20岁的破蛋日
陪你过中秋节 陪你过冬至 陪你过圣诞
陪你过明年的happy new year 新年
情人节 元宵节 清明节 什么xxx都要
再过21,22,23,24,25,26,27,28,29............的生日
''微风轻轻飘过你的手 就像你老公牵着你的手''
嘻嘻 我们要1直
牵着手owh =] =] =]



今天无聊在学校写的 XD


一张照片结束今天的POST 简介和平凡
累了 懒惰写了 就这么多吧

老话一句 妈咪,巧,Hubby 我爱你们
J'A Tequila姐姐 meng爸爸 candy妹妹
我也爱你们

GOOD NITE 我爱的博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