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爱你们 ^^ 私は愛する

29日 生日当天

去了sushi king吃晚餐 然后 去唱K
但是我没有声音唱 因为 去gambang喊到沙哑了
晚上又去santai喝茶
赫赫 然后第二天 不想去学校 因为有sport check
我们就去dear家 哈哈 他房间没我想象中乱嘛不错不错

---- SKIP ---

4点左右 全部没有睡觉 带着熊猫眼 去爬林明山
我的第一次又给他了 第一次爬山 哈哈
只可惜 他的第一次爬山经验 给了家人
超级累 我一直坐下休息 千辛万苦才爬上去

中途 我很感动 我累倒不能顶了
山路超倾斜的 dear背我走了一段路
他瘦巴巴的 却要背我这个大肥婆 喘死他了
都怪自己平时不运动 不减肥 他们又赶着去看日出
我真的很感动 他自己已经累了 还要背我 那段路超倾斜的
他背着我 我却在后面偷偷察眼泪 真的感动
谢谢你 谢谢 有你在身边的我 真的很幸福


20分钟 我们抵达目的地了 终于到山顶了 上到去还早呢
直接抱住我的男人 再去抱我的姐妹 累死我了拉!!
终于上到了 好有成就感!! 开心


太阳公公出来跟大家say HALO 鲁~



下面满满都是雾气噢 好壮观~


紫粉红色的天空 我和巧的挚爱 ^^




连绵不绝的山丘 ~~!



[ PHOTO shooted BY Zackson ^^ using W705 limited edition PINK
我的dream phone阿 鸡蛋糕 !!]




可是 看不到日出 真希望能跟dear还有巧一起看日出
要努力点爬山了 因为我们的承诺 =] 我记得

下山可就容易多了 轻轻松松
下到去 吃山水豆腐和林明面 可是失望了
不好吃 上次吃的那档没开耶 T T
本来要去什么彩虹瀑布的 可是一个人头要35马币
我们就打消念头了 上车不久 我就累得睡觉了 可怜dear要架车

--- SKIP----

睡觉下 又起身去打羽毛球了 我打得真烂
不行 我得加油打打了 为了让我佬看我也有厉害的一面
[做到再说XD hehe ]
晚上 去tanjung lumpur吃烧鱼
本来他的EX 也有去的 但是 最后没有了
原本我还很担心的对巧说 怕自己看了他前女友 会自卑
但是 巧说的对 就算她真的比我完美 那又如何
现在他要的是我 是我改变他 让他天天都说话 不再孤僻
我必须要的 不是自卑 而是 努力让他更爱我
努力让他开心快乐幸福 到时 我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应该自卑的是她那位前女友 因为他们在一起时 他并没有办到
谢谢巧 你点醒了我 !! 爱死你了 嗯目阿 :-*

就这样 结束了 我最难忘的 28-29/3/2010 。
比起一大堆人的生日PARTY 我更爱今天
因为再多朋友 都不比上你们 我的男人,我的姐妹,我知心朋友
谢X慧 江X辉 黄X龙 KENT
我爱你们 =]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有你们在我身边
谁说朋友和男友不能并存 我在这里告诉你们 你们错了
我很庆幸 很满足 我的爱人 我的姐妹 都是并存的
他们在我心目中是同等地位的 我从不偏心
巧 我不会丢下你的
dear 我不会忽略你的
你们一样重要 住在我心里面
但是 还是 我最最最重要的妈妈咪 排行第一
表吃醋哟 =] muack muacks muackksss


拥抱了 牵手了 我们不轻易放手
希望您 还能背起我这个负担 大笨蛋 一直走下去
不管 前面的路 有多莫崎岖 充满了多少荆棘
更不管我们以后 还得冲破多少困难 即时我必须离开
我真心 希望

- - - - - - 你是我一辈子的男人

사랑해
당신은 내 사람이 영원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