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太多的爱 等于伤害 无谓的爱 请它走开!

又死回来更新了^^
好消息:我和巧把误会冰释清楚了
又恢复了热烘烘的情景 大家都是开心的

昨天六点这样跟朋友去动物园附近的resort游泳
还是龙他们 最近都跟这班朋友
不过当然没那么性感穿比基尼跳下去 穿普通衣而已
他们呢 的确是去游泳的 而我和巧就是去〉〉浸水
赫赫 在小孩那 脚能动到底 水只是到胸部而已
可是阿 成人区哪儿就惨了 脚根本动不到 一直在跳跳跳 浮着
哈哈 超搞笑 还看到个鬼佬 巧直接high起来了 直接过去与他交谈
不过我们英文能力有限 所以只能 鸡同鸭讲^^
一过去 原来鬼佬是有皱纹的 老老的 30岁了
我们都直接不鸟他了 channel不同 有代沟 哈哈
最后呀 他还有问我们几时还有去呢 哈哈 看来巧电到他喽
由于我们7点才去 天色已暗 我的手机拍不到照 所以不能上传了
好遗憾 不然可以跟我全部宝贝们分享哟
那里的夜色超美 风景宜人 天上布满星星 我们还期待流行划过呢
赫赫 可是呀 那里游泳池的特色是 就算我们游到10点
水温还是中等的 属于温温达 可是如果站起来 就冷到牙都震了
过后 完事了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吃东西了
地点:Medan selera 赫赫 没有东西吃
随便点了个虾面就吃的狼吞虎咽了 毕竟累了也饿了
还好下午又吃东西 谢谢龙打包给我 有你们当我朋友我很幸福 =]

今天,老半天都呆在家做宅女 自己都觉得自己乖
晚上 朋友约去打羽毛球 我们准备好了 就去载巧
去SEMAMBU badminton court全部满约了
哪里知道去TEO 更不用说了吧
就这样 我们取消了哪个念头 就去吃东西
饿死我了 一整天没吃过 就去TnL吃
阿娘喂 炒果条等超久的 朋友都吃完了 才来
哎呀 然后就到处去long gai喽
去看一排超眩的屋子 正排屋只有一个门 超大间超豪华的
要是住里面 打断腿10辈子都不用愁了!!
还有去看鬼屋的外表 去我学校 还有很多地方
然后去关丹河的playground玩 下雨来 湿达达的
变成我们只在那胡闹 然后乱喊乱叫 过时间
赫赫 然后就回家了 =]

哎呀 还是老样子 我还是分不清楚我爱的是谁
我真正想要的是谁??
我心里还有J 这是很明显的 可是到底那是习惯想的还是真的喜欢?
还是我应该跟那个我喜欢的在一起??
还是继续守候在J的身边???
可是我真的觉得 J 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信息很少了
29日 我会为我的幸福做出选择 我最大的抉择
若我没有放弃你 我绝不跟别人在一起
因为我不希望他是你的代替品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呀哎呀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
老天爷 全能的上帝 主 神佛 allah们
指引我最明确的道路吧 帮我做出一个决定 我不要做花女
i dun wanna be FLOWER HEART
我真的很痛苦 一颗心 是不能存两人的

话说回来 巧 我更烦恼
哎 为什么男人都是 还没追到手就是宝 追到后就是草呢?
你们能不能尊重下我们女生阿?我们付出的是真心 换来的却是眼泪吗?
你可曾想过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轻易的为你掉眼泪?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我真的爱你
如果你真的听到了
是or不是 直接说吧 别再瞒了 大家都猜累了
太多的爱 等于伤害 无谓的爱 请您走开
不要再兜圈了 我好累 我很想你
我要的只是幸福 简单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可以吗
我要对的人 给我爱的幸福 而不是随随便便

为什么真心换心碎 痴心无绝对 谎言满天飞 爱情换眼泪

有没有听过?以下的一段话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