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这几天好开心 过的很充实 赫赫
没有时间动电脑呢 当时还是死上来更新拉

HMM 很开心的事 是我会架自动牙的车了
还架出大街上呢 吓死我了 脚不停的在震抖呢
嘻嘻 还经过年J家呢
更巧的是 我还刚好遇到他呢 他刚放工回家了
我并没有M准准时间唷 真的是刚巧呢
晚上 朋友借我们车 我和巧两人 自己驾车出去游车河
超开心呢 然后又去TAJ喝茶 不懂哪来的念头想去吃roti planta呢
然后随随便便拍张照片 嘻嘻



赫赫 第二天星期六 有些事情让我对一位朋友彻彻底底失望
我们跟朋友借了车 巧载我去mega找candy ^^
parking和好车后 哈哈 就走楼梯进mall里面
一进去 推开门 就看到J了 他在隔壁店 准准看到他
还在弄头发呢 超搞笑 =] 哈哈哈哈哈
还让我遇到一个罕我同名的pinky chong呢 哈哈
她们都很nice 由于我要赶着去海边买游泳穿的裤子和球
所以陪他们时间不久 下次我们再去过贝
本来打算去tembeling的resort游泳 还有过夜的
朋友阿姨在哪有一间apartment 刚好没出租给外地人
所以我们有机会去过夜一晚
打算游泳完上岸后 就在apartment疯狂过一晚
还想好 带零食汽水那些去 半夜可以吃
带了扑克牌 麻将 准备开台 啤酒 可以‘pek酒’
带埋喇叭去炸歌 应该比clubbing有不同的感觉吧
clubbing好沉闷 肢体上的接触 ==
可是 被放飞机了 超级失望 愤怒涌上心头

MR XXX先生 你知不知道你很过分???
前几天 你一直问 要不要去过夜 让大家回应你的问题到闷了
你还是要问 搞得大家觉得烦 觉得赌烂!
就算了 原来你一早已知道不能过夜 因为你根本拿不到钥匙
你却还要一直问 让我们抱着希望 还要想下 在那里可以干嘛
我们在车上 高谈阔论 说着想象着 去那可以有多开心多HIGH
毕竟 一星期的学校假期 实在过得太闷 想要HIGH一番
结果 我们却像傻子一样相信你 你还要假装无辜?
算! 你还要演戏? 说是阿姨没给你钥匙! 我们要你打电话问有没有spare的钥匙
你还要随便按号码 人家还没接听 你就盖了 才拿来听 自己跟自己讲话
演戏 说的有多么激动 多么替我们感到不值 我在后面看你演猴子戏
我很想笑 你懂吗? 需要那么白痴么?
你方飞机 已是家常便饭 我们信任你 把你当好友
你那样来对我们?过分了吧?
多少句道歉 都补偿不了 你还要掩饰自己的罪行
说我们冤枉你 到最后才招认一切 大家都排挤你
现在 我多想告诉你 我们时朋友
请你改变 我们还想当你是好朋友 好吗?

我们当然不甘心 所以去了另一个朋友家过夜
赫赫 大家一起打麻将 玩poker
我是大赢家 要唱poker face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交到一位新朋友 kent 好好玩 赫赫
跟他开打到天亮 没睡觉 哈哈 
第二天回家 冲个凉 出去打羽毛球
再回家 冲个凉 又去游泳
完全没有睡觉 累死了 最后一天放假 所以玩尽它 哈哈
爸爸说家里变我的motel了
哈哈 我不会游泳 ken用公主横抱式放我在水中躺着
然后再水中骚我的脚板 害我一直喝水 气死我了
还要带游泳眼镜沉下水中作表情 好好笑 哈哈
然后和他们去new old town旁边的店吃饭叫菜
这还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呢 =] =] =]
好吃 可是好贵 90++呢
我的15就这样飞走了 可是值得 因为开心=D
回家睡觉到第二天 睡了23小时 哈哈
超累得 我要做熬夜女王了 赫赫

还有就是 谢谢你J
你给了我明确的答案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
我放弃你了 =] 真的
你的答案 你的狠心 对我是一种解脱 真的
我要向幸福迈进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