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纯粹-------发泄!!

气死了 剪了这新发型 全部朋友都说不好看
呜呜 要是可以时光倒流 我一定不剪纳 一直被余
没关系 泄气也没用
慢慢流长它好了

------------跳过-----------------------

陈粉红 不是我的原名
刚开始觉得怪怪的 但是 他改的 所以我喜欢这名字
今年 情人节 我为他弄的 礼物
材料都是我自己挑选的 用两天时间去完成
可以说是不眠不休
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赶到凌晨6点钟才睡觉

365个亲手折的心 代表每一天都想你爱你
盒子也是我亲手DIY的丫

想到就好好笑 举起勇气把礼物亲手转交给他
结果大声告白后 自己却落跑了
最不甘心的是 原本 还有一个很大的奖励
我miss掉了啦 想到就很锤心口 我真是个大笨蛋

可是他喜欢那份礼物 我就很满足很开心

我 敢作敢认 敢爱敢恨
虽然 他还是 只把我当成朋友
他曾说过 他想珍惜我 他想疼我
但是 不知道 为什么 我就想呆在你身边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傻 怎么取笑我 看不起我
但是我还是 选择 执迷不悟
因为你 值得
谢谢你 让陈粉红长大了 =]

POST几张照上来吧
(不爽不屑看 那就按[X]键退出 没空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