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继续等待一个我爱的人 还是接受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追求者
我像在飘浮不定的船只上
自己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想控制自己的想法 可以么


最近 我的生活上出现了 另一个男生
我承认 对他蛮有好感的 该怎么说呢?
Hmm 认识他虽然不是很久 可是他人还蛮不错的
年初四那晚 他无端端到我家门口 拿了份大礼物给我
说是补回给我的 情人节礼物
吓呆我了 刚好亲戚罕爸爸都在家 全部看出来 以为我拍拖了
[我老爸是比较封建的 所以不准我在求学时期谈恋爱]
收到后 心里还真有点甜甜的 毕竟对他有好感
那份礼物 同样的也成为了他追求我的开始

可是因为我有我爱的人J了 当然不能罕他在一起
某天 不知什么原因 他停止追求我了
最近 最近 我们都有一班朋友一起出去
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深 今天 我们去打羽毛球
晚上大家一起去海边玩 [有某件事让我不开心了]
所以我独自一人坐在海滩上冷静

然后我们又一起玩 幼稚点的游戏呢 用''沙''来攻击对方
不然呢 平时我罕他就是 打来打去 骂来骂去
他真的在我心目中很特别 怎么说?
追我的男生通常被我打了 都不会还手 而他真的还手耶
我最喜欢就是巴人家的头[我的恶习=.=] 而他真的会巴回我
狠狠地巴下来耶 扯头发也是 狠狠地扯
而且 他明明就不再追求我了 说话却每次>你去找你喜欢的那个男的拉[笑着说]
总而言之就是拿我爱的人来吐我 我心理却很生气 不知怎么了
他很神秘 让我对他的事情很感兴趣 在海边时
我请求他帮我拿包包 他愿意 我心里很开心
我们爬石头 他拉着我上去 我很愿意被他拉我一把
靠 重点是 他罕巧 靠近了点或一起玩 我竟然心里有不爽耶 是吃醋了吗?
他说我像他的女生朋友 谁谁谁的
我心里一百万个不愿意被他拿来比较 因为我就是我吖 我没必要学别人
糟了! 这是喜欢么? 还是一时错觉?

但我很清楚 我喜欢的是J吖 我还是很在意J
大家相信一见钟情么?
他是我第一个一眼看过去就喜欢的男生真的
我还罕巧说我发誓拿不到他号码 我誓不为人
结果真的给我拿到他号码了 去认识他了解他明白他
我对他的信任 可以把我过往17年来如何从一位公主
变成现在 自力更生的我 独立的我
都一五一十告诉他 没有半句谎言
出去看不到他一眼 我会难过 眼眶不经意都会红红的
甚至为了他 用完了红包钱
本来是要买我梦寐以求的护脸霜 电棒的
因为他 不知怎么 我愿意放弃 心里还很愿意呢
电话铃声只要是‘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响起
我会很兴奋 很开心
我就会立刻回复 绝不怠慢
他的几句称不上甜言蜜语 但比较好听的话
我整个人就轻飘飘的 心花怒放吧
有时觉得自己还真花痴
好不容易举起勇气去他店偷偷瞄他几眼
看到背影或侧脸 会很暗爽
最后如果他看到我了 我的脚 会不听使唤的动=跑掉
他说他喜欢乖女生 我也愿意为他改了出夜街的恶习

熬夜 这问题 再慢慢改进当中 可是 我罕J 一点也不熟悉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 很少有接触 遗憾
J应该八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我 可是我却很想守护在他身边
很想付出多点 努力多点 去爱他

现在的我 怎么办?
我的心 很迷惑 很迷乱 心里面好多问题
可这一切 我不敢告诉任何一个朋友 因为我害怕
他们认为我平时在做作 其实是很花心的 我不想破坏自己的印象
我是喜欢上两个人了吗? 我怎么可以这样?
这不像我吖 以往我只要有我喜欢的人了 我一定死心塌地等的
现在的我怎么了?变了吗? 我不要!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