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今天 好难过
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 一个我不喜欢的环境
对着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一分一秒都不想呆下去
谢谢我朋友找给我这份工 可是 对不起了
我挨不下去 我不去做了
这是我第一次有那么卑劣的打工经验 =[
巧 没有你 我活得好苦 我好想你

-----------skip---------------------------

放工跟朋友他们去the taste cafe喝茶
好笑的是 永康变魔术给我看
用poker牌 最悲惨的事全部人看穿了
我却没有一次看的穿 他应该练了很久
不然以我的聪明才智不可能猜不透 哈哈 要揭开他的西洋相
他也蛮可怜的 谜底揭开后一直被我打
然后就全部一次说笑话 很好笑
说一个给全部宝贝朋友们听听

3...................................
2........................
1...........

开学第一天,小明的妈妈叫她起床去学校
小明: 妈妈 我不要去学校 我懒惰
妈妈: 不可以 你一定要去
小明: 我不要!!
妈妈: 为什么你不要去??
小明: 因为全校老师学生都讨厌我
妈妈: 为什么那样说??
................................
......................................................
小明: 因为我是校长阿!!!

哈哈哈哈哈 很烂GAG吧?
可是我真的笑到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赫赫 还有一大堆冷笑话

然后我们就去海边坐住聊天
~~~~~~~~~~~~~~~~
很多事发生让我不开心了[以后再补充 现在没心情]
我竟然有鼓冲动想拉起他的手 跟他说我喜欢他
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我却停止了 是因为J吗??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肚子好饿 今天只吃了一个面包
因为做工没时间吃 放工又去the taste
贵到 钱包剩不到五块如何吃 要朋友帮我付
我脸皮没那么厚 =[ 结果就挨饿到现在 3am

今天就先这样吧 肚子饿没力气
早点睡就不饿 =]
晚安各位

i wan nobody nobody buy you
i wan nobody nobody but you !!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