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今早起床 哇~ 全身手脚痛死了[晕] 动一次喊一次
哎哟 我太久没有运动了拉 昨天打羽球 哇 痛死了
昨天也不知撞到那里了 膝盖黑青完了 红红的 痛
今天拍起来了 运动是好事 减肥减肥

今天 罕妈咪要求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一百一十块的脸霜 不知道会成功么
不过我要的东西 妈咪通常都会办到给我的 (感恩感恩)
妈妈咪 我爱你 ^^
我最幸运 最幸福 最有福气了
今世 当到你的 宝贝女儿 =]

每次回新山 都当公主 很幸福 我很珍惜
可是接下来 一星期的假期 不能回去
车票来回都60块了 不值得
要在关丹闷闷了 看找到临时工作没有吧
钱包剩10块都不到 泡面也没了 跟爸爸拿他又不给
明天不知怎么办 得过且过吧 不会饿死我的

哎 罕我的好姐妹搞到这样 心里好难过
刚出去 看戏 一套一点也不好看的戏 浪费钱
不过是龙请看的 谢谢你 =]
他们约我出 我叫他们问埋巧
巧也有出 == 尴尬! ==
一个是可能会对我什么什么的追求者
一个是闹着脾气的好姐妹
绝对不能坐他们旁边 结果 我坐在某人旁边
我一眼都不敢看他 不是很敢罕他说话了
怕怕 好感变喜欢就死了
我不要当花心女 T。T
神阿 救救我吧 看完戏要去喝茶的 但我赶快回家了
某人不喜欢女生出夜街 =]

话说回来 其实 我是想罕好姐妹好回的
只是一看到她 我的气 又回来了
她明明知道自己冤枉我了却 NO RESPONSE
厚! 算了算了

------------------SKIP---------------------


话说回来 今天最值得高兴的是
我找到我童年时 最爱听的歌了
苏慧伦唱得 LEMON TREE !!!!
找了整一小时 才找到呀 很好听 超级好听
让我想起哥哥了 小时后 每晚睡觉前
都会罕哥哥一起唱得 =] 虽然不知道他还记得没有
哥 其实不管怎样 你的态度如何的差 你怎样讨厌我
小时后你对我的好 我是不会忘记的
6年了 我们没有说过一次话 聊过一次天
我真的 很香很想你还是以前的哥哥
存零用钱买冰淇淋给我吃 骑脚踏车载着我四出兜风
现在的你 出车了 应该也不记得这些了吧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想你那么陌生
你罕姐姐 对我而言 很重要
眼泪又掉了 你就在隔壁房间 可是我们却很陌生
姐 我好想你 妈妈咪 我也好想你
曾经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 跟哥姐是有吵架
但 我想回到过去 现在各奔东西 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不说哪个了 还有
找到一套戏 叫夏日里的春天
这套戏 是我六年级的回忆
7点就播放这套戏了 tv3 我一天内的娱乐
读书读傻我了 可是每次看到7点半 姑姑就叫吃饭了
[传统家庭 每天一起吃饭]
就每天看到一半看不到一半 讨厌!
戏的内容不记得了 影响深刻的是那首主题曲
叫做 [ 赤道和北极 ] 真的很好听
谢谢龙借我手提电脑 让我找到我小时的回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