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爱绿茶 =]
今天和好姐妹去见一份在ECM的part time工作
可是失败了 因为某些原因 (赌烂!)
靠 这阵子要找五六日的工作 实在是难
见工不成 当然要医肚子下喽
因为绿茶 选择了 Sushi King
加上 它的便当 价钱公道 所谓 平!靓!奖!
[最爽的莫过于让有些人羡慕我喽 他要回家才可以喝 =P]



等待服务员把食物送来前
当然要动动手机自拍咯 我承认我自恋
( camera girl是巧 拍到好样衰 自己看自己爽=P)



巧也爱绿茶 SUSHI KING 我们可是你的粉丝哟
在免费帮你宣传了 (白目=.='')





我通常会点的便当 健康 里面什么xx都有
补偿回我平时缺少的营养
RM13.90 物超所值 =]
不过还有点很多别的寿司来吃 遗憾的是没有生鱼片了TT


今天在meGa闲逛 经过某店想看某某人
[正确来说我每次都特意经过 TT]
但因为朋友的取笑 我还没看到就倒回头了
真失望 只罕闲聊过一次 说过一句`拜拜 `
就没有了 我就是那么失败
我每次罕巧说 我会正眼望他一次 每次都落跑收场
巧现在 听我说这句 只会顶我 〉听主先!!
我太悲哀了吧 TT

在capcom玩到西北HIGH 遇到伟杰
他一直抚摸我的头 感觉怪怪的 [心里不愿意!!]

光耀信息我 说我们好陌生了
我心理觉得 因为某人 让我罕他 便这样
不值得 所以我还是去nike找他了
就这样 大家有说有笑 但是
其实 场面还是很僵
[ 在此,想对你说 其实你是我珍惜的好朋友
对不起 说什么我也不该怨恨你 ]



新的elianto青色指甲油 =]
看了心情真是心花怒放 看到胶布就 (晕)



今天穿在马六甲买的鞋子 逛了几小时的街
尾指通红 (痛) 后面也被刮伤了 痛死
结果 贴了满满的胶布
以上写着choco的鞋子本是我穿达 因为脚破皮 超痛
和巧换鞋子 就是写我名那个 哈
她在amoeba买的
有荣兴穿穿了 (沾沾自喜)=]

夜些 罕 辉,康,康(妹妹),巧 去海边吃扒
然后 去ECM昌K 当然不忘点我最爱的(我爱他)
某人又没回复我信息 今天他那么乖呆在家
应该是睡着了吧 =[ 累坏了 (心痛)
回家换鞋子 再去ECM
然后去看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3D
那眼镜戴了头好疼 不知怎么搞得 [昏]
而且 我英文水准妈妈地而已 不是很明白剧情
一句话形容 waste money
我不觉得很好看 最暗堆的是没看到3D avatar

今天就这样先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