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17岁 生日 我幸福。

329日 PINKY TAN的破蛋日
2010年 17岁 终于有快乐的一次庆生了 =]
好开心 好难忘 也让我脱离单身了 我恋爱喽

28/3 wake up in the morning
我们准备好了东西 就浩浩荡荡的去gambang waterpark玩水
成员: 寿星妹,巧,牛妹,辉,龙,Kent,翔,家
去前 在medan等了他们好久 边听着那两个人说的xx话
根本就不是人听得吗 草你妈的B 什么叫做请客阿?
我要如何包你们两位阿 我还是学生 没有经济能力
你们都有做工埃 好意思一直要我请 一直给话我听么 算了
等了龙,巧,辉,kent他们好久 怎么还不来 有点气了拉
巧一来 我委屈得拉她去厕所 对她哭诉呢 哎呀 算了吧
8个人 两辆车 启程鲁 在车上不停疯狂的唱歌呢
哈哈 入门票并没有起价唷 还是rm19.90
超值得 赫赫 玩了超多东西
那边的泳池海浪超棒的 但是好晕@@
然后最刺激就是玩一个黑色的圈圈 我们六人挤上去就算了
哈哈 那里的工作人员 推我们下去时 竟然问了一句"saya boleh join tak?''
哈哈 跟着就跳上来了 7个人 超吊的! 爽爆了
还有其它也很好玩 只是不敢玩superman 因为怕怕
他们全部上去玩了 只剩我 谢谢辉 陪我 虽然我知道你很想玩
谢谢 =] 但在6.00时 全部人已陆续离开了
我和巧却跑去玩一次superman 我举起勇气 赫赫
准备时 我的脚都发抖了 青灯了!! 还好工作人员推我一把 哈哈
好好玩 谢谢工作人员呢 全部都好友善噢~
然后 他们要回家下 我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谢谢阿龙 打去ONE FM祝我生日快乐
我在车上听得一清二楚 超感动 谢谢XD

就把我和巧还有巧妹妹丢去mega走走 吃东西
去LIPS GUY找ruby姐姐剪前面头发 发尾烂烂了

[剪之前 在等巧 就拍张照吧 =] ]

过后和巧去MCD 吃东西
double cheese burger好好吃 =] =] =]
排队take order时拍张照吧 kaciakk~~XD


哎哟然后龙载我们去辉家 等他..
顺便在他车拍照 毕竟他教会我驾车 谢谢龙 =]








我的愿望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 那里知道龙说没有时间
没有买到 我在车上偷偷察眼泪 被巧察觉了 她也跟著哭了
话说是觉得对不起我拉 就 每达成我的心愿啊 两姐妹就一起哭贝
但是还是给我安慰到她了
有没有蛋糕 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有你们就够了
没有你们 有蛋糕 我也不会快乐

但还是谢谢巧 送了我hello kitty珍藏版webcam
可是用不到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谢谢
包装很漂亮哦 紫色的盒子 可是没拍到你就要我拆开来try了
才没拍到 那么随便咔嚓一张鲁 赫赫
我爱ms. hello kitty =]=]=]


话说 等了江XX先生 西北久!!
他终于出来了 变帅喽 哈哈 可真有为我精心打扮嘛
衣服配着黑白围巾~黑色长裤~
FULL SET JEFFERSON 我的最爱!!
只差没有我爱的formal衣服 因为你都被你堂哥拿完了
买再多也没用了 zzz 真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懒惰
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人家随随便便的嘛
会为我而去打扮那就好了 真希望你听得见
哈哈 然后就去JR 庆祝
他们在那儿点了超多东西吃 忘记拍照
然后呀~ 就一起玩heart attack 我一直打桌子 臭阿龙
寿星妹都不给面子 讨厌死你了拉 哈哈

到11.50分这样 他们拿了一个蛋糕给我 说是补回我的生日蛋糕

收到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丫!
哈哈 看傻眼了 还是我不喜欢的minnie的小蛋糕 讨人厌
还要强迫我去切它和吃它 呜呜呜~~
还要偷拍我看到后的反应!! 气死了


12.00am 他们前几分钟说要去厕所
结果 辉却棒了个蛋糕来给我
我最喜欢 最喜欢的蓝莓巧克力蛋糕 真了解我
我超surprise的 超级感动 超级开心


kent想的鬼点子 happy birthday pinky tan就算了
还要加句》》斯文点!! 我知道我很粗鲁啦 T T
也不给点面子人家的说 羞阿


我在许愿咯...
第一 希望妈咪还有身边的所有人健康快乐幸福
第二 希望巧快找到真正的幸福
第三 保留~ 秘密~~ 哈哈~~~


我真顶 这个鸟蜡烛叫 吹不息蜡烛 为什么呢
吹了10分钟它都不会息的 阿龙我给你玩惨了拉 哈哈


和阿巧~~


和江XX先生 =] 幸福


龙,kent,我,辉


过不用多久 他埲了个大礼物给我
超可爱的 HELLO KITTY !!!!!! 我快疯狂了!!!!!!!

哎哟 最开心的是 我终于盼到了!!
你终于愿意对我开口了噢 就知道你在等我生日这个时间
哈哈 给我猜透了吧 虽然很老土那句话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愿意 做你永远的女人
一个吻 给了你一切答案 我真的愿意

把礼物拆开 上面是大大个的hello kitty

以上是照片 凯蒂猫小姐超上镜 XDD
下面盒子里的是一朵粉红玫瑰花代表 我爱你
九朵你自己亲手折的花 超难折 但很美 意味着 长长久久
我真的超感动 你一定花了不少心思
龙他们直接告诉我 他已经两天没睡过了 都在赶我的礼物
第一朵花 他折了两小时 折那花步骤真的很多 其他朋友教过我
我知道它有多难折 他却折了九朵给我
早上迟到也是因为去花店弄 两天没睡觉都算了
还要陪我去gambang玩水 然后几小时又赶礼物
还要直落去JR 累死你了
看了这一切 听了这一切 我真得受不了
在各位面前失态了 我忍不住抱着他了
谢谢你 真得谢谢 感谢上天让我们在相遇
再让我们深深相爱 尽管知道未来的路有多莫难走
你还是愿意牵着我的手 背着我 走过去
我爱你 谢谢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感觉 [词穷]
江X辉 I LOVE U !!!!


临走前 死命给我强迫着拍照 看他多莫不甘愿
样子多莫憔悴 可怜死了 但今天的你最帅了
你的心思 我都看到了
=]

然后大家一起去海边 结束了我生日的倒数
明天再继续吧 3月29 我和你的开始
我会记得 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们4个陪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们 我不能拥有快乐 你们都不要离开
留在我身边好么 谢谢你们精心准备的一切 我爱你们
SARANG HAEYO ~

因为, 你们
冰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