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下午午睡时 发了一场噩梦~
对我而言是超恐怖的说 醒来时
脸上全是泪水 不知不觉枕头也湿透了。
很努力的回想 到底刚发了什么梦丫 怎么留那么多眼泪呢 才想起....
梦到他了 突然好几天都不回复我的信息
也没有收到他的任何一通电话

这时候 我发现 我真的糟透了
自以为有颗爱他的心 就是一切
如果没了手机 我并不知道如果才能联系上他
梦中的我 终于举起勇气走进他工作的地方找他
可是他同事却说他这几天已辞职了呀
我勇敢去到他家 问他的家人
才得知 原来 他去了新国 发展自己的事业 一去就是两年

我只能默默祝福他
希望他 偶尔会想想在远方的陈粉红
可以的只是每晚想他 把枕头给哭得湿达达的

这一切 只是一场梦 一场不会在现实发生的梦
我对他有信心 我知道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

今天为什么发梦发到一半会醒来列??
我是被热醒的纳
赫赫=] 家里365天都是没有人达 更别说是停电时候喽
还是得一个人去面对拉 哎哟 几个小时都在黑暗和闷热的房间度过
加上肚子一直在打鼓了 心里面又怕鬼喽
我还是受不了了拉 赶紧打给巧求救了
我约干哥[翔] 陪我去吃东西 凉都还没冲就飞着出去了 超不惯吖
今天大家不约而同的穿了body glove的衣服
显得我们心有灵犀

今天好失落 因为跟他的信息 没有到十封耶
他就没有回复了
希望明天放学回家查手机就 能看到他的信息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