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最毒妇人心!!!!

我再不发泄 我会爆肝 身首异处
喷几百万ml的血 心肝脾肺肾 爆完!!
[接下来的话会很大失仪态 我也不是舍淑女
不爽看 就不要看吧 留个美好印象在你们心中]

什么叫 ‘最毒妇人心’ 其实最毒是老女人心
阿娘喂 楼下哪个外姓的老女人!!
你是神经有问题 还是更年期到了???
试问 你会不会写羞耻这两个字?? 要把我家搞散你才甘心么?
靠! 平时怎样把吃的收起来 让我在家挨饿都算了
知道你房间的冰箱很大个!!需要帮你登报纸么??
头条ngam不ngam阿??? ??? 
把洗发精 洗澡精 牙膏 都收起来 要我没得用
你无聊 还是变态? 还是有妄想症?
你要不要把厕所马桶也收起来啊 让我便秘而死 你就快活咯

今天 她又干了什么好事? 任你怎么想也想不出
也对 凭我们年轻人的想象力是想象不出的
要更年期的老女人才空想得出 不是空想 是实际行动
把厕所给反锁了![厕所有通往她的房间!!]
我早上冲个凉到现在 臭死了拉 超不习惯
可是我就不能去冲凉 万一我要大号呢 怎办?

又要开战是么?你老娘我没在怕 奉陪到底
现在西北赌烂你!!死老女人!!
想到就有故事讲了 天花乱坠的讲 噼哩叭啦的讲!! 
无端端进入我家庭 说是租房间的 就算
每次喝醉回来 就跑来我房间乱 说埋一大堆废话
还想取代我妈妈咪的位置 发你的春秋大梦 慢等拉
说我串你 我没事干得空去摆款给你看哦 不想想平时你怎样对我
表面上对我很好 在背后就跟爸爸埋怨一大堆 狐狸尾巴出完了
还要给我在楼梯口听到完 你的诡计别想得逞!
你奶奶的 骂我ROTI BAD[那种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上的女生]
现在1,2点回家就是rotibad阿?你脑子秀逗了阿?
我到现在才谈过一次恋爱 出去都有巧陪 那里一点不检点了?
你以为自己有多清高么?还不是无端端介入人家家庭!白目!
这样来羞辱我 我还忍得过去 我的名字给你倒过来念!
当然是鸟回你啊 绝不输你 
结果我那明白事理的好爸爸 厉害咯 打我!!
又是我错咯 也不想看 50多岁的女人
对一个17女生说了多么过分的话 
已经好几个星期了 伤口还在我的手臂
别让这烙印变成疤痕 不然我会恨死你们!!

她的威水事迹整片布那么长 八辈子都说不完
你已经害到姐姐离我而去了 放心 如你所愿
明年我毕业了 我会滚的远远的!!

诅咒 你这个人众叛亲离!! 
放长双眼看吧!你会有报应得 不是不报 时辰未到
哇靠!发泄完毕 有够心凉的!
GRRRRRRRRRRRRRRRR ~~~~ 
实在有够BEKKK CHEKKKK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哎哟 今天在家对着电脑一整天 快发霉了(晕)
不过今天爸爸很好=] 打包香喷喷的炒饭给我
可是一想到手臂疤痕 就西北不爽
一整天就在无聊中度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罕姐姐讨生日礼物 失败了

想到生日就很讨厌 因为生日从来都是最难过的
为何? 每次看朋友在外庆祝 一班朋友唱着生日歌
寿星吹着蜡烛 闭上眼睛许个大愿 身边围着好多礼物
全部人乐融融的 enjoy the party ~
我呢我呢? 年年在家过 逊毙了
再说 人家生日 礼物我不会skip掉 太寒酸的都不送
我生日  阿娘喂 一根草都没有 =]
赫赫 也不知爸爸妈咪姐姐记不记得29是我生日
哎呀 多想也没用 改次去了新山就有妈咪帮我庆生了
(期待期待) yoohuuuu~~~

TO 某某人 p/s
我真是失望透了 你竟然偷看我的blog
还要说是无端端被你找到 再无端端看到 又无端端读完的
顶 重点是你竟然也不在意我是否变心
算了 反正在你心目中不可能会有我
我也只是你人生中的过路客 T.T

我的文笔就是那么烂 英文更别提了
哈哈 没关系 妈咪教的一句话
[请用福建话朗读=] 不会福建就不会明白咯]
'mai hiam , beh pai ; ai hiam ; tiow KANASAI'
不嫌,不错,要嫌,就屎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