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空白白的 突然掉下眼泪了
空荡荡的 手机不响了 大大间的家 空空的
只有我自己 在想..........................
我们的友谊真的走到该结束的那一步了吗?
能不能时光倒流 你没有丢下我欺骗过我?
或是能不能调换欺骗你的是我?
为什么你要那么狠心把我的心伤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哭也没有用 但是眼泪就是会掉
我在等待你的一句道歉 可是
昨晚 却收到封信息

'' 我知道我走错了一步
所以
我会离开你的世界
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
我也不会再里所有关于你的事
对不起
保重
再见 ''
你连道歉都懒惰了 厌倦了
我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了
我们 不可能 回到从前了。

一年的友情 一年的回忆 一年的甜酸苦辣
一起打工 一起逛街 一起唱K 一起看戏 一起数星星
第一次去林明 第一次爬山 一起努力 一起期待日出
一起失恋 一起幸福 一起为了所爱的人疯狂
一起唱着我爱的 我爱他 我们爱的 bad romance
噼里啪啦的哼着英文歌 一起去公园玩 一起逛夜市
一起打麻将通宵 赌钱通宵 玩通宵
两人去KL疯狂购物 在海边呆天亮 在桥底丢玻璃瓶
去CLUBBING 在伦家疯狂喝酒 一起煮意大利面
去水上乐园玩水 第一次的superman
一起过我的17岁生日 一起过你17岁的生日
买朋友的情侣装 总是在厕所自恋拍照 一起去新山找妈咪
一起打L.4.DEAD 一起疯一起癫一起胡闹一起瞎掰
。。。。。。还有一大堆

这些回忆是假的吗?你真的没有感受吗?
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欺骗我时 你不害怕我们的友谊没了?
我们的友谊对你而言真的那么廉价???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 我真的很伤心 很难过
我哭了好久 眼睛真的好累
只有kitty陪在我身边 我爱她

我说 我有多讨厌你 多恨你 听到你名有多反感 但是其实我很在意
我说 朋友是拿来利用背叛出卖欺骗 但是 我并没有做到
我说 我以后只会根可以利用的朋友一起 我跟本办不到
我说 我很生气 但是我很期待你的道歉
我说 我不会原谅你 其实自己在问着自己该如何原谅你
我说 我以后都不想你这个人了 可是我在想
我说 有男朋友就好 可是 我不习惯没有你
我说你很过分 我在问着自己是不是对你过分先
我说 我要洗了你号码 删了所有回忆 可是我下不了手
我说 我可以很轻易地放下 但是 我不能
我说 在学校把你当透明 但我都会注意你两眼
我说 你很过分 但是我总是在想 我是不是误会了
我说 你滚开我的世界吧 但是 我不舍

可能你真的必须离开我了

如果还有遗憾 我后悔 没有告诉你我心生气 但是早已原谅
如果还有遗憾 我后悔 没让知道你有多重要 回忆有多少
如果还有遗憾 我后悔 我们的友谊 熬不完我在这的最后一年
如果还有遗憾 我后悔 还没有完你心愿跟你旅行去 享受人生
如果还有遗憾 我后悔 我们没有一起出来社会 看看世界

我知道事实 我总是在怨 结果自己掉眼泪
全部身边的人 安慰我 可是 我还是好想你

或许是
我从未对你好 可能是不够好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个你要的理想朋友
我不懂得更体谅你 不会去了解你 明白你要什么
可能是我太注重我们的友谊了
可能是 我不够完美 
可能 可能是 一开始对你而言
我就注定是你人生的过路客 根本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很多话开不了口 也没有对象可以说

我爱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 让我把心里压抑的都说出来
告诉自己 努力 加油 别再哭了

我很想对你说
尽管 你不在乎我们的友谊 你狠心放弃
但是
对不起 。谢谢。